美最時集團

美最時集團設立於西元1806年,總部位於德國不萊梅。美最時集團是一家全球性公司,在多種業務領域提供多元的服務並具有專業的貿易經驗。

我們的服務網路中有50多家子公司,遍及德國和全球各地,這使我們成為實力強大且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。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,可為您提供即時的當地支援,並滿足您的各種特別需求與客製化服務。

我們的服務範圍涵蓋整個價值鏈 – 包含產品開發、生產製造、銷售與零售、市場行銷以及售後服務。除此之外,我們也提供亞洲進出口之相關服務。

我們的目標為持之以恆地發展全球業務與營運,並在不同領域中開拓商機以協助現有客戶拓展業務。此外,我們也不斷地尋找合適的供應商和新事業夥伴,同時也把握策略性的收購機會。

隨著集團版圖擴張且更加多元化,我們不僅善加利用每個事業單位內部合作的機會,並藉此拓展更多商機。如此一來,不但能隨時快速因應市場變化,同時也能有效利用集團資源更進一步拓展市占率。

如需更多資訊,請參考